旧文

打了斯诺克,真痛苦!
2010-3-14 15:20 阅读(3)

毫无疑问桌子很大,洞口没想像中小,球倒是有些怪,拿八球的来一比,半径小了几个毫米,总之就是感觉和CCTV-5里面放的不一样,应该和八球一样大才对。那黑球老远就觉得是黑八,走近看就更不用说了,无语了。对了,杆子还得用专门用的,嗯,它的头和八球的不一样,但确实和电视里的一样。嗯,还有两点怪异,棕蓝粉黑竟不在一条直线上,粉球和红球还是分开的。

球小台大,就别说走位了,直线球能打进就相当不错了!那长台进攻,真是太变态了!还有,打得稍微重一点也没戏。

整场球全打乱了,稀里糊涂打了83分,最起码有40几分是送的,因为朋友直线打得不直,而且经常白球进袋。嗯,在最后打黄球之前各进了一个蓝球和粉球。另外打的过程中浑身发热……

由衷佩服奥沙利文了,“火箭”的外号实在是不敢想像!

最后换回八球了,感觉球好大好大,桌子好小好小,打起来真是异常的得心应手啊。以后除非有机会经常接触标准的斯诺克装备,否则再不碰它了!老老实实打能走好位的八球或九球才是应该做的。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