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我还是到QQ空间写东西算了
2010-2-25 17:16 阅读(3)

信息时代的到来扩展了人们的视野,但是信息过载的问题也凸显得越来越严重了。

空间、博客、微博等等到处都是,作为读者,即使是通过RSS订阅省去了四处奔波的时间,但信息的重复,以及无价值的信息满天飞还是让我受不了了,更何况做发布人,什么校内、开心,真的没时间也没兴趣去搞那些东西,还是在空间里稍微写一些值得共享的东西好了,至少,在中国,QQ还是占主导的,写在别的地方的话朋友还未必能看到,写在这里既省时也方便朋友浏览。

想了一下,还是来打理了一下QQ空间,毕竟越是不经常来就越需要利用来的机会做好。

权限还是全部开放了,没有交流就没有意义了。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