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植物大战僵尸这游戏还真可以啊!
2010-3-3 13:00 阅读(1)

听说了半年了,昨下午没事就玩了一下,只是一玩就玩到了晚上11点。

首先画面就不错,这就成功了一半。冒险模式就相当于游戏教程,过一关就学到一点东西。其它还有三个模式。砸罐子和打保龄球的那个解密模式是我最喜欢的,都过了。还有一个记不起叫什么了,到里面客串僵尸玩玩感觉也是相当的不错,就是倒数第二关搞不定。生存模式好说,就是自由发挥,能走多远是多远了。整个游戏分白天和黑夜两种,白天不是什么问题,晚上就麻烦了,没太阳还有雾。说到这里,想起了一首歌,“啦啦啦种太阳,啦啦啦种太阳,啦啦啦啦种太阳——到那个时候……”

反正说是说不清的,隐约看到了一点多品牌战略的影子——总有喜欢的。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