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密钥问题 以及SharePoint Designer 2007的!
2007-09-24 13:50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网上找过,就是没一个有用的!我也是这样,两个小时就这样白白过去了,唉……

但就在不久前的上个星期,我明白了.

原因很简单,是微软的防盗(版)意识,是它采取了维护自己利益的行动,会想办法去更改密钥,所以后来去下的朋友拿着别人在它刚推出一阵子破解的密钥去套肯定就不行啦!

一句话,如果你速度不够快的话,就不要去微软的下载中心下这些巨大的软件.发布都几个月了你才想去下,那肯定不行的!所以,眼光放开一点,去”百度”搜一下找其它非官方网站去下载,它们其中有些是微软刚发布到下载中心的时候就下的,这样用网上搜来的密钥就很轻松地通过了!我就是这样(新版的感觉就是好啊)!当然,你得注意,”货比三家”,别去下那些小的,那些都是被抠了的版本(程序不齐,有删减),用的时候发现少了什么就很是不爽的啊,不是吗?

这个问题算是解决了.

哦,又想起个问题,这个2007里没有网页设计的FrontPage了,已被微软分离出去且改名叫SharePoint Designer 2007了,所以不要着急,发现自己没有这个再去下在一个就是了(不过也有几百MB的).还是一样别去官网下!

类别:默认分类||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146)|评论 (0)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