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夜游广场流水账
保存于:2009年6月20日 22时12分55秒

今天晚上去逛了广场,可以说约了几个同学,一开始并没有遇到他们,实际上人太多了,根本找不到。

又是那个啤酒节,昨天唯一的亮点恐怕就是那十几分钟的烟花了,有直冲云霄的,轰然如宇宙大爆炸,顿时盖遍苍穹,有机关枪似喷发而出的,往复摆动编织成如仙女的衣袖,有扇形般间断散射出的,如百花齐放,绚丽得如群星闪耀,或者应该说天上银河在发光,霎时黑夜如白昼一般亮堂堂的……

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人影攒动,人山人海,昨天我才悟出,原来娄星广场要设计成中央一个大圈,周围层层环绕的扇形那样是为什么,大概是为了像今天这样的表演提供一个舞台和观众台吧。说实话,热浪依旧那么袭人。

好在今天湖面上的清风能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围绕着湖走一圈,感受风的气息,也还是可以解闷的。站在桥上,既可远眺又可乘凉,好不惬意。

可惜,公民道德建设还是任重道远,车位想占就占,垃圾随处是,赤身也很多,甚者睡于栏杆之上上,好一个湖中走廊,却都坐的些什么人……滑冰的小房子里也是乌烟瘴气!总之,有美景,也有让人作呕的一幕幕。也不知道以后人少的时候会不会有所改善。

好像就是一个月前的今天,因为停电,好多人都到广场来散心,只见跳舞的一片又一片,而在教学楼里,却有那唯一的一点星火,是十年寒窗!

什么乱七八糟的!果然是流水账!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