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看腾讯新闻说SHE要解散了
2010-3-27 21:06 阅读(9)

刚刚看到新闻说SHE要解散了,不由得想起这些年来自己对她们的微不足道的一丝观注。
起初是在中学时代,那时候好像没有MP3,主流似乎是磁带。一同学买了一盒,每天中午好早就到了教室,拿着讲台边用来给大家放英语听力的录音机,调足了音量放啊放……话说回来,那歌当时还真火得不行,但那时的我连QQ都不知道是什么,更不要说这些东西了。曾一度以为叫Movie Star……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知道是SHE的Super Star,英语老师上课在讲到super这个词的时候还不忘点了一下。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知道是三人组合。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知道S、H和E是每个人的英文名字的首写字母。现在,S和H谁是谁我还是不知道……
从同学那里借来一张VCD放了一下,好像觉得有三首听一遍就被吸引住了,只记得有两首是Super Star和波斯猫,另一首不知道是不是美丽新世界,这首歌我一直都很喜欢。
一天,好友到家里来玩,正巧我在放XP自带的音乐,主文件名叫Mozart,就是莫扎特,他说听着像不想长大,可惜那时我对音乐这东西没什么关注。过了很多时日,听到了,原来是改的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
随后就是一眼万年了,是看了片尾才惊叹是SHE!
某日查到动力火车的摇篮曲的时候发现女主角长得好像Ella。男主角不就是重楼和叶烁他哥么……现在她要进军银屏了,原来曾经干过嘛。
还有一个说要演还珠格格的小燕子,这个就不说什么了。
手机打这么长也不容易了,乱作一团也没办法,毕竟不能一下想起所有记忆,对她们了解不多,搞不清歌曲的顺序。总之,又是流水帐了。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