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Adblock Plus for IE8? No…
发表于2009年08月05日 21:40 阅读(0) 评论(0) 分类: 个人日记 权限: 公开

本想放弃了Firefox换回IE8的

之所以喜欢Firefox大概就因为它打开页面的速度和丰富的扩展、插件吧

之所以想换回,最大的原因就是实在受不了Firefox为人诟病的内存问题,想想“每台”电脑都有IE,何不用现成的?

第一步,把Google工具栏搞定,相当简单,下载的时候才发现Firefox版的才是5,IE版却已是6了。但是谷歌工具栏装完后,设置里面是写着“在地址栏启用地址栏搜索”,但没用,任意输入内容并非打开谷歌搜索页面,而是错误提示。

第二步,最重要的了,就是Adblock Plus的IE版本了,结果搜了半天,有一片打着“Adblock Plus for ie”的标题的,结果进去一看就是用IE的那个InPrivate什么的,加之文章都是英文的,懒得看了,还要另外去了解InPrivate的语法的话就没兴趣了。

最后万般无奈之下只得放弃这个“伟大”的计划了,还是老实用Firefox吧……最多用个IETab就解决问题了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