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Word文档和Excel表格很让人烦躁!

听赵陈述其在网吧一弄就是好几个小时的痛苦时,我感到很惊讶:首先佩服她的认真负责,这种事居然能想到,也能安心坐在网吧里做;紧接着就是对她的电子档案处理能力感到叹息,整理几个文档或者表格居然要这么久。
现在好了,我接过了处理的事务,这才发现麻烦真是无穷无尽,时间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Word文档中插入的表格,有的人打同样长的数字只要一行便能顺利显示,有的人却不知为何非要两行才能显示;Excel把标题所在行合并单元格后,把下面的分项总宽保持和标题一样宽的办法我还只想到用计算器算,分配好了再手动调整;同一班的不同人对“班级”一栏的填写也有差异……
不过,用更长远的目光来看,以后工作时遇到的困难现在就体会到了,何尝不是一种欣慰。

2011/10/13 3 热度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