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奔波周末

排球热潮
周六8点至11点多教会员们打球,那个永不停息啊。
中南悟阵
搭了1个小时左右的车,2点赶到中南,还是游泳池旁边的体育馆。在睿沙训练中,我终于明白了“‘五一’配备”的内涵,也认识了几个人。
重装系统
联想G450的笔记本,真的就是折腾货。WIFI开关有两个,总的在指示灯的旁边,居然是拨杆。用WinPE进入电脑,找不到硬盘,最后试验发现将硬盘的读取方式改AHCI为IDE即正常,但已一键还原至4月。零售时,预装Linux,商家改装盗版XP(家庭版……),自带驱动光盘是Win7的。
欢乐农家行
就是农家乐。丽的菜相当了得,可以说改变了我在吃菜方面的世界观!当然,艳之刀工令彬、我唏嘘。另其与婷之乒乓功底可佳,稍经调训,心领神会,运用自如,常人秒杀。洋、琴亦享桌球之乐。如此种种,历历在目;同学少年,一刻千金。
帮人养兵
丽婷的担忧,早已是事实,每次到球场上,我都是在教别人班的同学如何提升实力。除去校女排、非正式男排的事务,我就是帮竞争对手的教练。

2011/10/16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