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原则
2009-10-14 16:19 阅读(28)

1.不在0700~0080、1200~1300、1800~1900以及2200~2230之外的时间段给朋友发短信(非急事不打电话烧钱)。不能只看自己有没有空,除非已获知对方的作息时间。

2.在进别人的门之前,说明自己的来意,比如找某某。别人没说让我进去,先搞清自己要找的人在不在,再确定下一步,绝不像强盗一样二话不说先闯进去再说。

3.在给不熟的人打电话或打长途之前之前先发短信说明情况再打。不接没在通讯录中存有的号码打来的电话及短信(若自我介绍的话除外),以免掉入话费陷阱。

4.晚上睡觉之前把手机设为静音(关机似乎麻烦了一点,第二天还得开,启动以及打密码要时间),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统统见鬼去吧!

5.给别人打电话时,先含蓄地问清楚对方是否方便,毕竟有些话题是不便在某些场合下讨论的,自己打之前也得注意自己是不是得换个场合。比如旁边有人在看书或睡觉,在这种环境中还打电话无疑是忽视他人的存在,还是找个没人的地方滔滔不绝吧~

更新:来显都关了,第三条也失去了意义。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