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查询百度HI群号
2008-07-27 15:46

这是我在知道里的一个回答,想必有很多人正愁找不到。不过,目前(09年了)百度HI及其网站里应该有这么一项功能了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9754934.html

以下是问题及回答

查百度HI群号?(在线等答)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8-4-2 21:50
我要在哪才能查各个群的群号?

目前你可以到http://tieba.baidu.com/f?kz=346563986里看看,不过知道的人很少,所以里面的列表也很少,这是目前唯一有效的列表了。
回答者:IONLYLOVEZZH – 同进士出身 六级 3-31 15:36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这个答案太好啦!我找了很久的说,谢谢!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10 个人评价

100% (10) 不好
0% (0)

类别:默认分类||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34)|评论 (0)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