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谷歌香港有一点用起来不舒服
2010-3-27 09:54 阅读(5)

谷歌的事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了,今天看了一下,刚开始还完全没感觉到和原来有啥不同,直到看到中间有句“欢迎…”,再看看地址栏,噢,hk,这才确信这不是g.cn了。看了那声明,点了那个监控服务可用性的页面,打不开。照旧到音乐搜索里点了张专辑,看了看还是cn,不是hk。
原以为还是和以前一样的使用感觉在关闭点开的一个网页搜索结果后才发现不一样了,愣了一下,原来点击网页搜索结果会在当前页面打开……对我来说,这真是个糟糕的用户体验!
忘了说了,挑了一个关键词搜索,还是被重置了两分钟……难道说它们也分等级的?部分通过?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