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雅虎知识堂】早上头发乱翘一通怎么办?
2010-11-18 09:51 阅读(129)

//Update:这么多天的亲身体验表明,效果不错。不过可能是没有浴帽,还是不能完全并拢(终究会离开附近头发一点点),但是绝对不会有那种“翘”的感觉。这方法似乎跟水温和时间都有关系,有浴帽的话能包住水气,不知效果会不会更好啊。

//个人觉得,相比其它搜索结果而言,这个言简意赅不少。

很多人都有早晨起床之后顶个毛燥鸡窝头又没时间整理的经验,把头发喷湿后重新吹整固然可改善,但是却很花时间。

其实只要使用热毛巾和浴帽就可以解决一切的问题。起床后发现头发乱翘,可以将毛巾以热水打湿,拧干后把带着热气的毛巾完整覆盖在头上,并戴上浴帽。

接着利用时间刷牙洗脸,大约过一分钟之后就会发现头发变得比较平整服贴, 这时只要轻轻梳理就会大有改善。

其他方法:

方法一:戴一顶毛线帽睡觉,睡醒后就会服服贴贴。
方法二:注意你的发流,调整吹头发的方向。
方法三:把头发剪短。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