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老班长的日志
2010-3-3 16:04 阅读(2)

因为只要是个群,人基本上都是很多的,即使是RSS订阅了,我都没进去看过大家写了些什么。

今天看了一下自己最怀念的集体的RSS订阅,看到了老班长的日志,就3篇,全是自己打的,但是很精辟,有那些难忘的日子,有他内心的挣扎,也有……在如今转载横行,火星文满天飞的日子里,能够真正靠自己写些有意义的文章,所有人的个人隐私保护又能顾及到,而且挑不出错别字、病句,甚至是标点符号使用错误的,就我自己的小圈子而言,只有他了!就我自己来讲,写的两条留言都考虑了很久,但是读的书太少,再怎么修改,也是干巴巴的几句话。他能写出那样的文章,想必也是花了一番功夫的,我自然也不能敷衍了事。当然了,我也不是否定其他人,只是他这样的表现确实让我没有话说。

其实我还是担心,担心我的突然来访会影响他,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和他一样在追逐梦想的朋友我都没有去联系过,我从来都是保持沉默,我想,到了泪水灌溉的梦想终于实现的那一天,一定又会热闹起来的!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