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用手机登陆QQ的两大主要方法
2009-10-7 21:09 阅读(23)

在用手机登陆QQ之前请先确定开通了手机上网流量包,不然很有可能是在烧钱……

1、用手机QQ

很多手机都内置了QQ,直接用就是了,偶尔会出现提示说版本太旧,那就按提示操作吧,反正是中文。

当然,不能忽略有的手机是没有内置QQ的,可以自己下载,不管是用手机还是用电脑都可以到mobile.qq.com去看看。

2、用3GQQ

其实和电脑一样,没有装QQ这个软件可以在网页上登陆,WebQQ都出了好几个月了,不过还是有人不知道,顺便说一下,电脑上没QQ可以去web.qq.com,确实是解决多平台开发QQ的主要方式,在其它所有QQ版本中就WebQQ最靠近WindowsQQ了。言归正传,用手机登陆3g.qq.com,选“QQ”,再选“3GQQ”登陆。很多不知道下载手机的同志姑且就先用这个吧,但是不要嫌麻烦,能上QQ就不错了。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