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感谢杨波老师
保存于:2007年10月26日 21时38分25秒

要说我们这个杨老师啊,名副其实啊,说起话来真是此起彼伏啊,在紧张的学习中大家也都能因此稍许放松.

但是我今天要说的是,杨老师的一句目前暂时不知怎么形容话,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同学们,我们不可能人人都上清华北大,那需要…(不好意思,记不清了,总之大家也都知道)…
但是同学们,我们可以不在清华北大读书,但可以在清华北大教书!

最后这句刚毅有力的话语让我感慨万千哪!我的所有迷惘,似乎就在这一瞬间被激醒!
当我消极的时候,想起这句话,希望似乎又就在眼前,可以说,杨老师的这句话必定会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