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下载土豆网等网站视频的好方法
2008-01-05 20:35

如果你是用Firefox浏览器的话就好说了,如果你不是,那也没关系,赶紧去http://www.mozilla.org.cn/下载最新版本吧,保证比IE好多了。
在它的附加软件中心http://addons.mozine.cn/里搜索DOWNLOADHELPER,结果的第一个就是,进去安装了,再到土豆去,看视频的时候你会看到这个附加软件的图标在转动,点它旁边的小箭头,弹出的第一个带有.flv的文件就是该窗口正在播放的视频,点击它,选个文件夹保存就可以了。你是不是觉得慢?没关系,在新弹出来的”下载“框里有该文件的下载进度,在这个文件的空白区域点右键-属性,哈哈,里面就是它的实际下载地址了,复制到迅雷里,下载起来很爽的。
PS:后来我发现有的视频只能用这个附加软件慢慢下,复制到迅雷里说无法下载。
这个方法是我偶然发现的,知道的朋友可以直接略过,不知道的朋友看看了解了解就行了。

类别:默认分类||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43)|评论 (0)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