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有道词典发音异常,类似快放磁带的解决方案 (2011-05-07 19:53:06)

对此事的探究源于室友的求助,于是我们一起在网上变换关键字搜索解决方法,终于把问题解决。

症状:在有道词典桌面版里搜索任何英文后,点击小喇叭发音均异常,就像录音机放磁带时过快一样(按住播放键或者暂停键,但是不完全按下去),希望你也听过“甩葱歌”,就是那个调,只是还要快很多。检查系统自带语音引擎(具体方法请借助搜索引擎),发现一切正常。

解决:安装Flash插件(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要是网络不好的话会比较悲剧。记得要用IE浏览器打开,置于为什么不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有一定编程基础的朋友应该可以想到。

参考资料:http://tie.youdao.com/st_-8647553235342460667

阅读(182)┊ 评论 (2)┊ 收藏(0) ┊还没有被转载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