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小菊子 文摘
保存于:2008年3月22日 19时16分54秒

刚刚听完李阳的疯狂讲座.这是我第二次听了,感觉还是一样,不过这次完全没有上次的期待和激动了.
有点失望的是,想看到的人没有来.
李阳这人很随便,应该说是任性.我觉得他对于我们这些人有一种征服感,他希望所有的人都听他的.这让我对他有点反感.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有本事,而且,他至少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比如说,在尽孝方面,我倒是挺欣赏他的.

下雪了,晚自习一下课,同学们就互相奔走相告。这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雪对于南方的我们来说是难得的东西,下雪,尤其是像今天这样,豪不嫌浪费的下,是几年难得一见的时,也难怪大家这么高兴。
有点糟,我没带伞,这雪下得不小,难以冒雪回家。唉,去寝室接一把吧!大家快睡觉了,对于我的到来很惊奇。说明来意,小波表示乐意帮忙,大家也很热心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