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对不起,我误会了
发表于2008年08月12日 16:29 阅读(9) 评论(0) 分类: 开卷有益 权限: 公开

好多歌曲,因为歌手或者歌本身的原因,根本就听不清楚歌词,有好多时候我们又把本来不错的歌词误听。有时候想来还真有意思。
1、小时候听《信天游》:“我低头,向山沟”,总觉得是“我的头,像山沟”。
2、小时候有首歌只听别人唱过一句: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缸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觉得很恐怖,直到高中才知道歌词是: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3、“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后两句听成:河南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美国人脸上都笑开颜。郁闷了好些年
4、“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慢慢变老)!”让我已知很纳闷,难道这首歌是中关村的广告?
5、记得《米老鼠和唐老鸭》吗?片头说:“啊,演出开始了!”我听了好久,已知以为他说:“啊,野猪拉屎了!”
6、张学友唱“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那个等在车窗里面的人已不是我”。我和好友俩人听了很多次都以为是“那个厕所里面的人已不是我”,怎么也没想得通。
7、《龙的传人》那句“永永远远地擦亮眼”,当初无论如何也听不懂,总听成“永永远远地差两年”,老是纳闷儿,为什么一定要差两年呢?
8、刘德华的《中国人》里,“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奇怪,难道他们有过一段……
9、费翔的《故乡的云》“归来吧,归来哟”,我总以为是“鬼来吧,鬼来哟”。
10、初中时有个同学听阿哲的《爱如潮水》,困惑地问为什么他要唱: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排队(徘徊)?他排队买什么?我爆笑。
11、最搞笑是那首《耶丽雅女郎》,“耶丽雅,神秘耶丽雅”,我每次都以为是“野驴呀,神秘野驴呀……”

大家如果看到这里还想起这里没写的内容的话,请留言吧。
如果上面提到的歌你没听过,那可以到百度里搜索歌名,注意最好选择“wma”后再点“百度一下”,这样搜到的歌听起来的时候不要等太久的缓冲时间。
有空的话我会试着把每一句做做链接。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