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给妈妈打电话
2010-5-9 13:23 阅读(10)

今天是母亲节。
一大早睡过头了,没想到还有知心姐姐特地来提醒,要打个电话给妈妈。说实话,一开始还真没想到这样做,想来多年都是这样对节日之不敏感吧。
当时从理论上推荐,妈妈应该在菜市场,我可不想让她听不清我说什么,于是决定吃完中饭后再专门拨出。
彩铃过后,是妈妈亲切而温暖的声音,简短地说明原因后,隐约感到妈妈想替我省钱了。于是我将话题转移到自主购物上来了,希望妈妈能从此让我自己来,如果有什么不懂,我可以转向有么多亲爱的朋友,或者我也可打电话回家问。让我自己来决定吧,没有失败哪有成功?一直由妈妈来帮忙,那我以后是不是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永远都不知道自己选择?
谢谢妈妈,您没有过多考虑就微笑着同意了。谢谢妈妈,您舍得对我放手,让我自己飞翔。
在嘻嘻哈哈的道别后,我缓缓推上了手机,不由想像起谈话中,妈妈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我会听妈的话,妈妈您也不要牵挂,孩儿我已长大。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