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圣安地列斯 喷气式飞机(密码是jumpjet) 操作方法
2009-07-04 17:16

那飞机开始确实很难开,因为不知道操作嘛。我简单地说说怎么操作吧,我相信绝大多数人试了以后一定爱不释手的(毕竟到最后还是有操作不好的人)。

小键盘的8和2是调整喷气孔的位置的,这个自己感觉(垂直升降是绝对的优势啊),全速前进的时候无疑要调到完全水平,起飞后记得按W上面的2,收起起落架,这样会飞得更快。再有,最重要的一点,开任何飞机都不要用鼠标,用方向键,虽然上下反向,但是习惯了就好,方向键的准度绝对比鼠标好,先稍微适应一下,然后你就可以翱翔于蓝空,畅通无阻。至于打飞机我就不记得了,好像要按空格键锁定,左ctrl键发射炮弹。

总之,这款飞机是我认为最全能的了。

类别:默认分类||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151)|评论 (0)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