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为短信而省钱
2009-10-7 19:32 阅读(24)

1、面前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网吧的电脑或者有病毒等安全性未知的电脑另当别论),就用电脑版飞信

2、如果只有手机:有手机飞信就用手机飞信,对方不是好友就去freesms.cloudapp.net发短信(我用Opera Mini使用该网站的这项功能一切正常),遗憾是不支持中文,但是发短信不要钱,顶多算上网的流量,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发给任意手机,这样的话得判断对方的英语水平不低于自己……

但是遇到急事(自己判断到底急不急)就别无选择直接发短信吧。

在飞信官网看FAQ发现有几条值得注意

a.定时短信发送上限?
答:定时短信日发送上限为200条,月发送上限为3000条。注:不计入每日600条限制,但计入月10000条限制(例如:A客户在9月20日发出定时短信,定时短信的设定时间是10月3日中午十二点,那么该定时短信将会计入10月份的短信限额中)。

用电脑飞信的话,定时短信不用白不用啊,尤其是节日祝福……

而且从回答中看到,每天飞信上线600,每月上线10000,啊哈哈……

b.会员服务将如何收费?
答:飞信会员服务收取月功能服务费:5元/月,按照自然月计算,每月随着手机话费自动一起扣除。

有必要开通会员吗?总之现在还没觉察到必要性。

更新:

1、freesms.cloudapp.net重定向为for-ever.us

2、现在用ucweb进上面的网站发短信没发现什么问题

3、还有第三个方法,稍微利用一下139邮箱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