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交出身份证复印件要注意什么?
2010-1-23 13:27 阅读(1)

全部问题>生活家居>生活百科>精华知识
精华知识收藏转载到QQ空间
交出身份证复印件要注意什么?[ 标签:身份证 复印件,交出,身份证 ]
人气:1解决时间:2010-01-22 14:11

原创精华知识

问问推荐的网友答案关于身份证复印件的提醒不看后悔一生有时难免要将身分证复印件交予他人如购车,保险…等等,以下是司法部上班的朋友转寄的….参考参考!!

身分证复印件正确签注写法!正确写法如下:

身分证复印件记得要签注写法是分三行

仅提供xx银行————–

申请xx基金扣帐———–

他用无效———————–

用蓝色原子笔,部分笔画与身份证的字交叉或接触,每一行后面一定要划上横线,以免被偷加其它文字。

此外,无论是信用卡,基金,手机……申请书,只要须附身分证复印件的,一律照办,政府的表格也一样,另外,申请书尚未填写的空格,如:附卡申请,加买保险,加买第二支基金,申请手机号等,这些空下的字段都必须画叉叉,以免被不法业者补填。

这个真的是很重要…如果你有修过相关法律课程或票据课程你就知道,所以…大家小心点,身分证复印件记得要签名呦!

兹提供生活上便利的小方法保障自已的权利,你拿身份证复印件去办信用卡时,记得在复印件上写:。xxx签名,再提醒你,上述文字一定要签在身份证的范围内,但不要遮住idno身分证字号及姓名,请尽您所能的传阅出去,因为事关许多人的权益,也是为防止不法之徒另作他用。

以上内容来源于:搜搜问问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