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今天吃的两顿饭
2010-3-7 12:36 阅读(4)

早上起得晚,八点半才去吃早餐,买了三片饼,以为是三块,给出之后问了一下,才知道记错了,是两块,这记性……没想到虽然没看到葱,但是味道还是一样,拿在手中感觉份量还有点重,边走边吃到了屋里都还吃了几分钟!这才叫加量不加价,不过我想好景一般不长。
中午去早了一点点,考虑了一下,还是到顶楼吃好了,只是没想到吃的是过了夜的饭!刚开始没注意,大概是饿了,后来吃了一半,有八分饱了,看看饭,掀了几下,居然……最后只吃菜,发现吃了几口还是吃不下,已经饱了!走人!下次一定多个心眼!就是不知道怎么判定菜过没过夜。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