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没事揭骗 连云港 女孩 白血病
2010-2-25 20:13 阅读(2)

这条信息不知道收到过多少次了:连云港市有个女孩子叫何林1岁得白血病……

现在是没事做,就来揭揭这个无聊的骗局

之所以说是骗局,我还是引用摘自网络的两段话:

片段一:如果真的有人变成了传说中的“爱心天使”,并且名字也变红了,头像也变蓝宝石了。那么,就说明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也是现在腾讯及** p a r t y 现在极力回避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这说明腾讯在监视我们的聊天记录。但是大家想一想,即便是他腾讯真的监控我们的聊天,他腾讯也没傻到用这种方式来向全国人民证明他在监控我们聊天。可悲的是,事实上我们的聊天一直是在被人监控的

片段二:前面的内容真假且不说,后面的显然很离谱,捐助救人是很刻不容缓而且严肃的事情,怎么可能和Q币、蓝色宝石、红色名字这些无聊的东西联系起来,可能看到这里有人会说我岁数大了接受不了新事物,但事实就是如此,很无聊的东西,有闲时间有闲钱玩玩也就算了,和捐助救人联系起来,显然有问题!

之所以说无聊,是因为这么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这个估计就是始作俑者现在和我一样,也没事做!

最后说两句吧。一是现在的人,不对,我猜是孩子们,太善良,善良到做事都不动脑子了。二是遇到类似情况,从收到的信息里面摘一句有代表性的,直接放到搜索引擎里按回车,看看得到的结果是什么。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