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要哭去厕所哭
2010-5-2 09:26 阅读(65)

记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朱老师说过(原文大致如下):要哭就一个人偷偷地躲到厕所去哭,想怎么哭就怎么哭,没有人会知道。
可惜这厕所隔音效果太差,旁边又尽是人,没有办法……
姑且就破这离家生活的唯一一次例吧,今天不吃早餐了。
下不为例!
更新一下:中餐也懒得去吃了,下午看杂志、听音乐、反思,晚餐吃得很好也很饱,一粒米也没剩。
再更新一下:我知道,当主动权还在手中时,把它分散掉的话,就很可能意味着离失败不远了,我真怕这种思想会让我以后会变得心狠手辣和不择手段起来,很怕,很怕!
完结:我是谁?快乐的时间肯定占主导,但总有不快乐的时候。另外,请原谅我的不回复,这也许是唯一一次。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