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网络用字不规范
发表于2008年07月21日 16:39 阅读(1) 评论(0) 分类: 精彩转载 权限: 公开

你认识“囧”吗?知道“霹雳”是什么意思吗?或许你多少知道些,但不要得意,更新鲜、生僻的汉字再度来袭,你认识“槑”吗?知道“靐”怎么念吗?今年夏 天,不仅是直观、前卫的流行语受到网民追捧,从“很好很强大”到“很黄很暴力”,从 “囧”到“雷”,再到现在网络上最走红的“槑”和“靐”,网络流行语总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数个月.
生僻字的不断更新,其含义的升级演变,不能不让人感慨:汉字的魅力是无穷的,网络的力量是无限的,网民的智慧是没有止尽的.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60698.htm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