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糗百】不是冤家不聚头
2010-11-22 15:02 阅读(14)

//很温馨的笑话,看了真让人羡慕。

不是冤家不聚头。
—————————————————
我:晓东;她:培红。比较早的70后。
从小生活在一个部队机关大院,上同一个幼儿园(子弟),同一所小学(子弟),同一所初中(子弟),同一所高中(子弟)。
幼儿园中班:
吃午饭,我把汤浇在她的马尾辫上,老师批评我,等老师走开,我揪着她的辫子到院子里洗拖把的龙头下,开水,给她洗头。12月份的时候,寒风凛冽。园长批评我,通知家长,回家竹片炒肉伺候,屁股被打肿,她:发高烧5天。
幼儿园大班:
我们在墙角比东西,我掀开裤子,我有小jj,她没有,大怒,以手猛掐小jj,剧痛,我大怒,抓其胸口,五条血印。
小学一年级:
同桌,我把图钉放在她凳子上,破其屁股,她用铁铅笔盒敲我头,出血。
小学三年级:
她坐在我前排,我把她的马尾辫系在椅子靠背上,她用墨水浇我一身。
初中一年级:
我乘着夜色用粉笔在学校里写满“培红和章X猛谈恋爱”,有200条之多。第三天早上,我家大门上被油漆写“晓东和张X静谈恋爱”。
高中一年级:
她和一个男生谈恋爱,我带几个哥们把那小子揍了,扔在厕所里。
高中二年级:
我和一个女生眉来眼去,她带几个姐们把那个女生揍了,推进学校后面的水沟里。
——————————————————-
后来,我当兵了,空军。她当兵了,文工团。
后来退伍了。
——————————————————-
我爹和他爹说我们门当户对,郎才女貌,给我们私定终身。
胳膊拧不过大腿。
——————————————————-
她常常幽怨的把胸前残留下的一条长长的指甲印给我看,说我欺负她。
我一直不好意思告诉她,我的小jj上也有一个深深的甲痕。
冤家

595 :: -24 :::: 画楼西畔桂堂东 已有251条评论立即参与评论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