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一次性更改幻灯片文件(*.ppt)中所有字体的颜色
2008-12-17 17:50

今天着实让这个问题头疼了半天,因为使用幻灯片时播放者不知道如何修改字体颜色和背景,所以坐在后排的人什么也看不清。如今有了搜索引擎就是好,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以下是来自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775246.html的信息,算是目前我发现的最快的解决办法了。

百度知道 > 电脑/网络 > 电脑常识
已解决
怎么把字体更改应用到所有幻灯片
悬赏分:20 – 解决时间:2008-6-13 22:55
我想把ppt里头所有字体颜色都改成黑色,所有背景都去掉,请问怎么做?
提问者: jiang42410 – 试用期 一级
最佳答案
在 菜单栏下的“格式”菜单中或在右键快捷菜单中选择“幻灯片配色方案”命令(或者先选择幻灯片设计,然后选择配色方案),弹出“配色方案”对话窗,在“自定 义”选项卡中,双击“强调文字和超级链接” 左侧的颜色块,在“强调文字和超级链接颜色”对话框中选择适合的颜色;同样双击“强调文字和尾随超级链接”的颜色即可修改已访问超级链接的颜色。设置完毕 后,单击[应用]就可以了。这时当你执行超级链接时就会变成所设置的颜色了,而且在不同的计算机上演示效果都是一样的。
提示:配色方案是指在没有经过特别设置的情况下,自动为幻灯片中的标题、文字、图表、背景等项目指定的一组颜色配置,它由八种颜色组成。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647660.html
回答者: sp913 – 试用期 一级 6-4 11:57
我来评论>>

类别:默认分类||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869)|评论 (0)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