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

FIFA07fifa07头球技巧(键)
2007-09-26 12:25

唉,08都要出来了,可我还在这里说07,但是玩了一年多后的最近一阵子,我才知道头球怎么抢!

一次防角球的过程中,我无意间在球快到落点的时候按下“Q”键,结果自己控制的防守队员竟然主动去顶球,紧接着我在自己的进攻角球中按“Q”他也会抢着和对方争顶,不再像以前,半天不动或者总是被挤到后面而无动于衷。由此,我的边路45度传中魔咒终于解开了,踢起后赶快按“Q”和前进方向的键,至于按“E”有没有作用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球员变积极了,总算会去抢头球了,不像以前根本就是完全被压制,被动啊!在发现后不久的今天,我到我的空间里写下了这篇到网上搜不到的心得(网上别的人说是传完后赶快按方向和速度去抢,反正我硬是很呆滞,做不到,今天总算解脱了)。
哦,最后还有一句,传之前一定要看前面有没有自己的前锋,这个只要瞬间瞥一眼小地图,看准没越位的瞬间就可以了,不然就是浪费机会,白白消耗队员的体力!然后就是不一定非得45度传中,但是太到底下了,我传的球就总往禁区弧上飘,而队员们都在禁区里面……所以这个完全靠经验,由于我以前被魔咒圈住,所以不是被逼根本不会边路传中,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还真没有发言权。

最后还是要发一下牢骚,我的NVIDIA GF2 MX/MX400连08官方测试版都玩不起,怎么玩正式的啊?悲哀……

类别:默认分类||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14)|评论 (0)

旧文》上有1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一次次擦身而过 | Thank you, Sami! United States WordPress Unknow 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